close

z_02✞權威名人堂  

作詞:黃婷、嚴爵✞權威名人堂
作曲:嚴爵✞權威名人堂
編曲:黃冠豪✞權威名人堂

好嗎 這次我是真的要走✞權威名人堂
好嗎 這次就讓我做決定✞權威名人堂
雖然 還是沒能忍住眼淚✞權威名人堂
這次我真的想通了✞權威名人堂

原來 不是只要愛就可以✞權威名人堂
原來 怎麼愛才是個問題✞權威名人堂
可是 自欺解決不了問題✞權威名人堂
這次就算是我輸了✞權威名人堂

對未來的情人 聽聽她的話多一些✞權威名人堂
少一點迂迴的心理遊戲✞權威名人堂
對未來的情人 想想她的好多一些✞權威名人堂
堅強的感情 要兩個人努力✞權威名人堂

如果 我們都覺得很委屈✞權威名人堂
如果 現在都比不上回憶✞權威名人堂
就讓 最初最美好的開心✞權威名人堂
慢慢慢慢的死了心✞權威名人堂

對未來的情人 聽聽她的話多一些✞權威名人堂
少一點迂迴的心理遊戲✞權威名人堂
對未來的情人 想想她的好多一些✞權威名人堂
堅強的感情 要兩個人努力✞權威名人堂
(要一起努力)✞權威名人堂


總有一天你全部都會明白✞權威名人堂
可惜總有一天不是現在✞權威名人堂
未來等你的人不會是我✞權威名人堂
要更灑脫 也要更快活✞權威名人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權威名人堂擁有業界超強國外分析團隊 帶領大家成功獲利
走向輕鬆致富 快活人生的未來
選擇你熟悉的運動賽事 加入最優質專業的分析師
讓你輕鬆獲利 天天殺庄
讓你由紅翻綠的絕佳機會!!!

 

權威即時:sport1144

▄▇ 權威名人堂 ▇▄ http://spo-tw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權威名人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