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sdf.✞權威名人堂  

張惠妹 & 蛋堡✞權威名人堂
作詞:蛋堡✞權威名人堂
作曲:王寅、黃舟✞權威名人堂

不能調節擁抱 當我的愛太過強烈✞權威名人堂
不能克制妒火 這分寸我不懂拿捏✞權威名人堂

分開就是酷刑 你不在身邊 我心神不寧✞權威名人堂
不坦白就是負心 所以我追問不停✞權威名人堂

我要你愛我 欣賞我的美 承受我心裡的黑✞權威名人堂
我從裡到外都鍍上了偏執面✞權威名人堂
這是種病 但沒有藥可解✞權威名人堂
分食著彼此氣味 體液 和血✞權威名人堂
穿透我 愛我就盲目跟著我這麼做✞權威名人堂

不能調節擁抱 當我的愛太過強烈✞權威名人堂
不能克制妒火 這分寸我不懂拿捏✞權威名人堂

對白拉扯聲帶 拉扯彼此 直到磨出了繭✞權威名人堂
割開痛變成依賴 厭倦這世界之前✞權威名人堂

我要你愛我 臣服我 霸道支撐我心裡脆弱✞權威名人堂
用你的寬容 撫摸我偏執面✞權威名人堂
繼續沉淪才是我的救贖✞權威名人堂
用激情摧毀 用激情來修復✞權威名人堂

不後退 一起墜落✞權威名人堂

欣賞我的美 承受我心裡的黑✞權威名人堂
我從裡到外都鍍上了偏執面✞權威名人堂
這是種病 但沒有藥可解✞權威名人堂
分食著彼此氣味 體液 和血✞權威名人堂
穿透我 愛我就盲目跟著我這麼做✞權威名人堂

愛是你的信仰 我是你的信徒✞權威名人堂
越是過得迷惘 越是感到幸福✞權威名人堂
讓我進去更深 無視怕或傷害✞權威名人堂
跨過我的自尊 跨不過的精神障礙✞權威名人堂

有時候 我是說有時候✞權威名人堂
我們的心裡充滿了嫉妒恨✞權威名人堂
如果愛是霸佔 摧毀 破壞 你說那也都是我們的一部分✞權威名人堂
擠出劣根性和野 情緒的分泌物和血 和一股複雜味道瀰漫房間✞權威名人堂
我們關聯 像體毛沾黏傷口上面✞權威名人堂

不是對就是錯 不是失去就是獲得✞權威名人堂
我們不是強就是弱者 不是贏就是挫折✞權威名人堂
偏執讓高潮傳遍全身經絡 心裡仍被痛苦迷惑✞權威名人堂
身體皺褶裡汗水逼迫 癱瘓在這生活中的你我 都瘋了✞權威名人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權威名人堂擁有業界超強國外分析團隊 帶領大家成功獲利
走向輕鬆致富 快活人生的未來
選擇你熟悉的運動賽事 加入最優質專業的分析師
讓你輕鬆獲利 天天殺庄
讓你由紅翻綠的絕佳機會!!!

 

權威即時:sport1144

▄▇ 權威名人堂 ▇▄ http://spo-tw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權威名人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