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sdf.✞權威名人堂  

電視劇 花樣年華 主題曲✞權威名人堂

作曲:科爾沁夫.譚伊哲✞權威名人堂
填詞:科爾沁夫✞權威名人堂

一朵花 開在什麼地方 它有什麼幻想✞權威名人堂
告訴太陽 它多期盼 期盼成長✞權威名人堂
一個人經歷多少徬徨 才能長出翅膀✞權威名人堂
告訴風雨 已經準備 勇敢飛翔✞權威名人堂

我丟掉所有行囊 決定去飛翔✞權威名人堂
讓未來的夢 越來越明亮✞權威名人堂

你給我一雙藍色的翅膀✞權威名人堂
來自天空海洋的嚮往✞權威名人堂
帶我飛 帶我闖 帶我想像✞權威名人堂
帶來所有愛和力量✞權威名人堂
你給我一雙藍色的翅膀✞權威名人堂
我要飛向所有遠方✞權威名人堂
要去看看明日世界歡笑和悲傷✞權威名人堂
因為愛 所以綻放✞權威名人堂

一朵花 開在什麼地方 它有什麼幻想✞權威名人堂
告訴太陽 它多期盼 期盼成長✞權威名人堂
一個人經歷多少徬徨 才能長出翅膀✞權威名人堂
告訴風雨 已經準備 勇敢飛翔✞權威名人堂

我丟掉所有行囊 決定去飛翔✞權威名人堂
讓未來的夢 越來越明亮✞權威名人堂

你給我一雙藍色的翅膀✞權威名人堂
來自天空海洋的嚮往✞權威名人堂
帶我飛 帶我闖 帶我想像✞權威名人堂
帶來所有愛和力量✞權威名人堂
你給我一雙藍色的翅膀✞權威名人堂
我要飛向所有遠方✞權威名人堂
要去看看明日世界歡笑和悲傷✞權威名人堂
因為愛 所以綻放✞權威名人堂
因為愛 所以綻放✞權威名人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權威名人堂擁有業界超強國外分析團隊 帶領大家成功獲利
走向輕鬆致富 快活人生的未來
選擇你熟悉的運動賽事 加入最優質專業的分析師
讓你輕鬆獲利 天天殺庄
讓你由紅翻綠的絕佳機會!!!

 

權威即時:sport1144

▄▇ 權威名人堂 ▇▄ http://spo-tw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權威名人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