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z_02✞權威名人堂  

作曲:Summer Hsu✞權威名人堂
填詞:林夕✞權威名人堂
製作:JimLee、張惠妹✞權威名人堂

如果我能忍住不哭,假裝我什麼也不知道✞權威名人堂
你會不會停留,直到我能用力微笑✞權威名人堂
如果我不期待擁抱,好讓你放心走得輕巧✞權威名人堂
你能不能回頭,勉為其難 對我安慰,不要~ 自找~ 煩惱✞權威名人堂

難道愛情虛有其表,還是太認真才輸掉✞權威名人堂
想不開就不想,得不到就不要✞權威名人堂
誰說分手不曾預料,只有走得慢點就好,✞權威名人堂
不要天荒地老,只要哭到睡著。✞權威名人堂


如果我不期望回報,承認感情從來沒公道✞權威名人堂
你會不會後悔,你把我拋棄得太早,✞權威名人堂
如果我縱容你選擇,還為你幸福大聲祈禱,✞權威名人堂
你會不會聽到 我在內心輕輕求饒✞權威名人堂
不要太快逃跑。✞權威名人堂

難道愛情虛有其表 ,還是太認真才輸掉✞權威名人堂
想不開就不想,得不到就不要✞權威名人堂
誰說分手不曾預料,只有走得慢點就好,✞權威名人堂
不要天荒地老,只要哭到睡著。✞權威名人堂
晚了,別鬧。✞權威名人堂

很多道理我都知道,流完淚水就能做到✞權威名人堂
想不開就不想,得不到就不要✞權威名人堂
誰說分手不曾預料,只要好來好去就好。✞權威名人堂
不要哭得太吵,否則怎能睡著,✞權威名人堂
只要還有眼淚就好~~~✞權威名人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權威名人堂擁有業界超強國外分析團隊 帶領大家成功獲利
走向輕鬆致富 快活人生的未來
選擇你熟悉的運動賽事 加入最優質專業的分析師
讓你輕鬆獲利 天天殺庄
讓你由紅翻綠的絕佳機會!!!

 

權威即時:sport1144

▄▇ 權威名人堂 ▇▄ http://spo-tw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權威名人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