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sdf.✞權威名人堂  

作詞:阿怪✞權威名人堂
作曲:阿怪✞權威名人堂
編曲:Martin Tang✞權威名人堂
監製:馬毓芬✞權威名人堂

一點都不會累 我已經跳了三天三夜✞權威名人堂
我現在的心情喝汽水也會醉 oh✞權威名人堂
完全都不會疲倦 我還要再跳三天三夜✞權威名人堂
我現在的心情輕得好像可以飛 oh✞權威名人堂

O.K. O.K. 加入我的行列✞權威名人堂
No. K No.K. 白天跳到黑夜✞權威名人堂
Always Always快樂不會吃虧✞權威名人堂
No way No way誰也別想拒絕✞權威名人堂

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 跳舞不要停歇✞權威名人堂
三天三夜到三更半夜 飄浮只靠音樂✞權威名人堂
三天三夜到三更半夜 全身只剩汗水✞權威名人堂
三天三夜到三更半夜的 Ba Ba Ba Ba .......✞權威名人堂

完全都沒有極限 我已經High了三天三夜✞權威名人堂
我現在的心情就在出軌的邊緣yeah~✞權威名人堂
根本不可能喝醉 我還要再High三天三夜✞權威名人堂
我眼裡的世界就像是一部卡通影片yeah~✞權威名人堂

O.K. O.K. 加入我的行列✞權威名人堂
No. K No.K. 白天跳到黑夜✞權威名人堂
Always Always快樂不會吃虧✞權威名人堂
No way No way誰也別想拒絕✞權威名人堂

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 跳舞不要停歇✞權威名人堂
三天三夜到三更半夜 飄浮只靠音樂✞權威名人堂
三天三夜到三更半夜 全身只剩汗水✞權威名人堂
三天三夜到三更半夜的 Ba Ba Ba Ba .......✞權威名人堂

O.K. O.K. 加入我的行列✞權威名人堂
No. K No.K. 白天跳到黑夜✞權威名人堂
Always Always快樂不會吃虧✞權威名人堂
No way No way誰也別想拒絕✞權威名人堂

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 跳舞不要停歇✞權威名人堂
三天三夜到三更半夜 飄浮只靠音樂✞權威名人堂
三天三夜到三更半夜 全身只剩汗水✞權威名人堂
三天三夜到三更半夜的 Ba Ba Ba Ba .......✞權威名人堂

一點都不會累 一點都不會累 一點都不會累✞權威名人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權威名人堂擁有業界超強國外分析團隊 帶領大家成功獲利
走向輕鬆致富 快活人生的未來
選擇你熟悉的運動賽事 加入最優質專業的分析師
讓你輕鬆獲利 天天殺庄
讓你由紅翻綠的絕佳機會!!!

 

權威即時:sport1144

▄▇ 權威名人堂 ▇▄ http://spo-tw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權威名人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