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z_02✞權威名人堂  

作詞:陳沒✞權威名人堂
作曲:伍冠諺✞權威名人堂
編曲:陳建騏✞權威名人堂

時光是琥珀 淚一滴滴被反鎖✞權威名人堂
情書再不朽 也磨成沙漏✞權威名人堂
青春的上游 白雲飛走蒼狗與海鷗✞權威名人堂
閃過的念頭 潺潺的流走✞權威名人堂

命運好幽默 讓愛的人都沉默✞權威名人堂
一整個宇宙 換一顆紅豆✞權威名人堂
回憶如困獸 寂寞太久而漸漸溫柔✞權威名人堂
放開了拳頭 反而更自由✞權威名人堂

慢動作 繾綣膠捲 重播默片 定格一瞬間✞權威名人堂
我們在 告別的演唱會 說好不再見✞權威名人堂

你寫給我 我的第一首歌✞權威名人堂
你和我 十指緊扣 默寫前奏✞權威名人堂
可是那然後呢✞權威名人堂

還好我有 我這一首情歌✞權威名人堂
輕輕的 輕輕哼著 哭著笑著✞權威名人堂
我的 天長地久✞權威名人堂


命運好幽默 讓愛的人都沉默✞權威名人堂
一整個宇宙 換一顆紅豆✞權威名人堂
回憶如困獸 寂寞太久而漸漸溫柔✞權威名人堂
放開了拳頭 反而更自由✞權威名人堂

長鏡頭 越拉越遠 越來越遠 事隔好幾年✞權威名人堂
我們在 懷念的演唱會 禮貌的吻別✞權威名人堂

你寫給我 我的第一首歌✞權威名人堂
你和我 十指緊扣 默寫前奏✞權威名人堂
可是那然後呢✞權威名人堂

還好我有 我這一首情歌✞權威名人堂
輕輕的 輕輕哼著 哭著笑著✞權威名人堂
我的 天長地久✞權威名人堂

陪我唱歌 清唱你的情歌✞權威名人堂
捨不得 短短副歌 心還熱著✞權威名人堂
也該告一段落✞權威名人堂

還好我有 我下一首情歌✞權威名人堂
生命宛如 靜靜的 相擁的河✞權威名人堂
永遠 天長地久✞權威名人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權威名人堂擁有業界超強國外分析團隊 帶領大家成功獲利
走向輕鬆致富 快活人生的未來
選擇你熟悉的運動賽事 加入最優質專業的分析師
讓你輕鬆獲利 天天殺庄
讓你由紅翻綠的絕佳機會!!!

 

權威即時:sport1144

▄▇ 權威名人堂 ▇▄ http://spo-tw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權威名人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